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利用Google Adsense赚美元



Google AdSense申请注册指南

在你的网站或博客上放Google AdSense的广告,从而获得收入
花1分钟认真看完下面的介绍,也许你会获得每月1000美元的广告收入哦!  Google AdSense是网络会员联盟的一种形式,如果一个网站加入Google AdSense,即成为google的内容发布商,作为内容发布商可以在自己网站上显示google关键词广告,google根据会员网站上显示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支付佣金,当某个月底佣金累计达到100美元时即可向用户支付广告佣金。
通过注册 Google AdSense,您可以可以轻松快捷地在您网站或博客的内容网页上展示与你与网站内容想关的广告,当有人访问您的网站并对此广告产生兴趣而点击时,你从中获取了收入。每次广告点击的收入介于几美分到几美元之间,你的收入取决于您的广告被点击次数和每次点击的收入。由于所展示的广告与用户在您网站上查找的内容相关,因此,最终您不但能从中获利,还可以充实自己的内容网页。另外,您还可以利用 AdSense 向自己的网站用户提供 Google 搜索功能,并通过在搜索结果页展示 Google 广告获得收入。
免费申请AdSense>>>>


申请Google AdSense是免费的,对贵网站或搜索结果页上广告的有效点击以及内容网页上的广告展示都会为您带来收入。只要您的网站符合Google AdSense的计划政策并且您做好了加入该计划的准备,请访问AdSense主页,并单击“申请AdSense”按钮。填完申请表并提交后,请查阅您的电子邮件,并确认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由于加入Google AdSense是需要人工审核的,所以在您确认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后,Google AdSense会在 2 到 3 天内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进一步取得联系。如果您的申请得到批准,则可以登录到自己的 AdSense 帐户,开始使用此计划。
使用说明
AdSense 申请获得批准后,您即可以通过以下三个步骤开始使用 AdSense,向自己的网站添加 AdSense 广告单元。第 1 步:登录到您的帐户。使用您在注册过程中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登录AdSense。第 2 步:生成广告代码。点击 AdSense 帐户内的设置标签获取您的代码。第 3 步:将此代码复制并粘贴至您的网页。复制您的代码并使用 HTML 编辑器将此代码粘贴至您的网页,保存网页并将其发布到网络。
查询收入
您网站的收入情况和广告展示及广告点击次数会在您的Google AdSense帐户里的报告里很方便的查询到。Google AdSense的目标是保证发布商获得的收入不会少于他们加入其他广告网所能获得的收入。
Google AdSense支付
当你的广告费满100美元且符合支付条件时,Google就会通过香港汇丰银行寄支票给你。带上支票和身份证,可以直接到中国银行办理光票托收手续,支票托收完毕,您可以选择取美元或兑换成人民币。
学习提高
网站加盟之后您一定要严格遵守Google AdSense政策,尤其是您一定不能以任何理由点击您自己网站上的广告和鼓励用户点击广告,否则您的帐户会被终止,不但收不到广告费而且Google AdSense不会允许您再次加入。 您可以多读读 Google AdSense的计划政策,多到AdSense论坛交流,对你尽快掌握Google adsense技巧有很大的帮助。
根据国内各论坛会员的贴子的统计, 大概可以知道月收入高于200美元的AdSense成员占了一半左右,少数站长的月收入超过1万美元, 好些站长的月收入超过1000美元, 而更多的做的不错的站长的月收入在200至1000美元之间。 经常登录一下后台看看你能每天赚多少美元吧!
还在犹豫吗?现在就开始免费申请吧,马上
透过 Google AdSense 使您的网站产生收益

没有评论:

Google搜索

Google